早点睡觉

酒吞童子心头好!

【雷安】安学长究竟是哪种动物??


 

1L 楼主

如题,就是那位哺乳科草食系的安迷修学长!拜托,部里下达的任务,完不成我没法毕业啊(。•́ωก̀。).

所以请救救我啊!

 

2L

以探索凹凸大未解之谜为结业任务的部……楼主怕不是新闻部的?

 

3L

新闻部的嘛?!大师球!!

 

4L

??

楼上怎么肥四?怎么一见面就捕捉!去吧大师球!!

 

5L

楼上两位过分了啊!!

 

6L 楼主

回复2L:对鸭。

所以救救我鸭!!

 

7L

这种事情直接问安哥不就好了吗,他很温柔的。

 

8L

回复7L:就算是很温柔也不行啊!!直接问会很失礼的!

 

9L

Emm却实是个难题,别的人怎么说都会保持着一些本族特征,安哥这个是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

 

10L

一说本族特征难道没人猜安哥会是兔子吗?保留的特征也许是尾巴也说不定呀!毕竟是草食系的。(好像有点涩情)

 

11L 

不可能的,本人和安迷修一班的,之前有旁击侧敲的问过他所以可以贼拉肯定绝对不是兔子。再说了,哪族的兔子人性有那么高的?

照大型动物猜吧。

 

12L 楼主

那什么,我在街上,然后就在刚才,我看到隔壁肉食系的雷狮学长和安学长在逛街,你们觉得我回头拜托雷狮学长成功率有多大?

 

13L

啥!?雷狮和安迷修一起逛街?扯吧。

 

14L

他俩一起逛街……上星期在宿舍楼底打架的两人是谁?

 

15L

楼上还记得那次啊,说实话,目睹了那次打架现场我严重怀疑安迷修是我们肉食系的……能和雷狮学长打起来还一点都不落下风,结果还是你们草食系的……惹不起惹不起。

 

16L

回复12L:拜托雷狮学长的话其实还不如去拜托凯莉小姐,她不就是你们新闻部的部长吗?怎么说也会知道一点吧。

 

17L 楼主

不行,就是因为我们部长也想知道所以才布置这个任务啊(。•́ωก̀。)

所以你们觉得去拜托雷狮学长他会答应吗?

 

18L

应该会吧……

 

19L 帕洛斯

哦呀,与其去拜托雷狮老大不如考虑一下我呀。

 

20L

帕帕!!

 

21L 楼主

帕洛斯学长!你是说真的吗!?

 

22L 帕洛斯

我可从不说谎啊。

不过,我去帮你查这件事也是要报酬的。

 

23L

出现了!帕洛斯学长的条件交换!

 

24L 楼主

为了毕业,好的!请问是什么报酬?

25L 帕洛斯

真是个爽快地姑娘。你是新闻部的话,就帮我调查一下雷狮老大的恋爱对象吧,他这两天总是对着屏幕傻笑,我们团是很担心他啊,卡米尔最近蛋糕都比平时少吃了两块。

 

26L

啥!?雷总谈恋爱了?!

是哪个不要命的小妖精蛊惑了我们雷总?!

 

27L

!??这比安哥是哪科动物好像还有吸引力(一人血书求楼主答应!)

 

28L

两人血书求!

 

29L

三人求!

 

30L 楼主

这个任务真的是不比查安哥是哪科动物简单啊……

我还在跟着他们俩,我试试吧。

 

31L

加油!

 

32L 雷狮

??

这个帖子什么情况?@帕洛斯,给我解释一下。

 

33L

啥!?还没开始水楼等结果本人就已经到达战场了吗?【雷总到达战场,请问是直接跑吗?】

 

34L 帕洛斯

Emmm老大,那什么我给你解释解释……

 

35L 楼主

我旋风蹦跳哭泣,我永远喜欢安迷修学长٩(๑❛ᴗ❛๑)۶

帕洛斯学长不用麻烦你了,我已经知道了,关于雷狮学长那事我觉得你可以直接问他的。

 

36L

啥!安迷修学长是什么动物已经知道了吗?

 

37L 楼主

对鸭,安哥直接告诉我的呀!!是梅花鹿!!

还有雷总那个恋人就是安学长呀٩(๑❛ᴗ❛๑)۶

我已经知道了,所以删楼啦!

 

-----此楼已删-----

Fin.


评论(2)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