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睡觉

酒吞童子心头好!

【雷安】和我一起去北极吧



☆是双偶像(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知识来自课本(所以出现错误请告诉我_(:з」∠)_




丢下所有,和我一去北极吧。




这是自他们分手三个月来收到的的第九十五封信。


安迷修坐在桌前一动不动地盯着这封信,仿佛里面不是属于雷狮那张狂的字体,而是雷狮本人,那个充满了危险气息的男人。


安迷修实在想不明白,分手的时候明明都没有什么挽留,现在却在分手后一天一封信,他甚至怀疑雷狮脑子出了问题。


每一封信安迷修都仔细的保存了下来,但这封信安迷修却不想保留,瑰红色的信封,和往常那些普通的白色信封并不一样,这次和信一起寄来的还有一朵玫瑰,天知道雷狮是怎么做到的,那朵玫瑰到他手上的时候仍然鲜艳,毫无枯萎之意。他这是算什么,分手后再次求爱吗?可他以往信的内容却毫无这个意思,只是记载了雷狮每天的行踪,干了什么事情,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总是在信尾写上一个时间,似乎在倒数,而今天的这封信应该是最后一天。






自安迷修拿到这封信已经在沙发上独自坐了三个小时了,经纪人给他打了不下八个电话终于忍无可忍直接找到了安迷修的家里。


[安迷修!你最好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不接我电话!]经纪人小姐这样质问着他。她很生气,天知道安迷修是受了什么刺激,他推掉了所有的活动,甚至是粉丝见面会,她的账号已经快被粉丝戳爆了!这个全娱乐圈最好的大男孩头一次放了粉丝的鸽子。


如果他只是想要放松的话她能理解,可安迷修推掉这次活动竟是临时安排,粉丝都已经到现场了,安迷修却迟迟不出现,这让她怎么给粉丝做交代。


最讨厌的就是那些黑子,天知道这短短的两个小时他们怎么就能造出那么多莫须有的谣言,让三个月都没上过热搜的安迷修再次被提到了榜首。




[我很抱歉,但我真的不明白他究竟是想要干什么?]安迷修将面前的信封推到经纪人那里,他始终没有勇气打开它。


[他现在不在这里!他在国外,他的社交账号昨天还发布了他在国外的生活照!你究竟在害怕什么!]


安迷修面对她的质问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苦笑着摇了摇头。


[你要是不敢打开那就让我来帮你打开!]


她拆开了那封瑰红色的信,里面除了信纸还夹带着一张照片,她看了一眼照片沉默不语,而后把这两样东西又放回到安迷修面前,说道:


[安迷修,你应该看看的。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请不要再做出像三个月前那个错误的决定了。]




她并没有久留,简单的告知了安迷修一定要到见面会上,哪怕只是露个面也要去就离开了。


安迷修把视线放回到照片上。


他从没想过那个男人会做到这样地步,现在已经是六月了,三个月前,正是北极进入极昼的时间,昏暗的半年的北极终于再见阳光,那个英俊的,张狂的,曾经属于他的人正对着相机张扬的笑着,身后的天空露出了半年未见到的白昼。


同样是瑰红色的信纸上面只有一句话:




 丢下一切,和我一起去北极吧。






安迷修匆匆收拾了自己就赶往了见面会会场,他决不会再做出像之前那样的决定,他还有什么不能放下的呢?在赶往会场的途中安迷修想了好多,师傅临走前希望他幸福,成为偶像的闪亮,和雷狮在一起时的温暖以及他最终没能扛住那些舆论而做出的错误决定。




雷狮对他说他们会有一个家。


安迷修说他们的家就在北极,没有人来打扰他们。


雷狮当时对他说好。






[是安安!!!]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安迷修。


[安迷修!我们爱你!!]


面对粉丝的热情安迷修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笑着回应,他走上了台,清了清嗓子,本还在狂呼的女孩们停了下来,等着这个大男孩的讲话。




[真的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但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想在错过了,所以,即使是对不起大家今天也要说出来,真的很抱歉,我已经决定退出娱乐圈了。]


语罢,安迷修便下台离开了,他没听粉丝们的挽留,他需要去把所有的手续都给办了,他知道雷狮在等着自己,在他们的家里。




[安迷修,我很高兴。]


他看到那个本应在外地的人此时正站在他的面前,对他张开了大大的怀抱,他抛弃了所有的偶像包袱,所有的枷锁向雷狮跑去,拥入他的怀中。




我愿抛弃一切,愿与你一起共往北极。




fin.


修改了一点又发上来了,我是真的不要脸皮了_(:з」∠)_

评论

热度(18)